Tuesday, December 07, 2004

msn上用的名字.. .

凱文克萊德的長T、迪柔的牛仔褲、羅夫柔藍保羅的皮衣、砍伯的鞋子... . . ...
感覺對了,我要出發。用我自己的步伐. . .

感覺對不對我不知道,但是這是一早上班msn上用的名字.. .
希望這是不一樣的一天,可是一切都在星期一每週早上的會議。而改變了, . .
A說..會找機會「培養」我?
C說了長篇大論,做電視要有「貴族感」. . ..
A又說..請C幫忙.. .
反正以上的對話,讓我又開始陷入幻境,裝了兩個禮拜的乖乖牌 ..
沒有出發,又停滯不前了。

潑我冷水說我沒料,叫我仔細想想別輕舉妄動,給我林志玲般的加油,加油! . ...
感覺對了我要出發,用我自己的步伐. . .

這是今天早上msn上用的名字.. 不管誰說的話我都記得。但是跟你們屁事?
我還是我,我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心. .. 還是用感覺決定要不要出發!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