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04, 2005

國文課都上完了,怎麼還沒人懂?

那天在msn上的名字..
『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』,. .是要當衣袖?還是雲彩?

就從上週開始說吧!那是電玩展的第一天。
同事早就吵著要去了,而且是想用上班時間去的喔。
在小黃,同事甲跟我說前老大昨天是最後一天上班. ,.
有一點莫名的感傷,沒有說一句再見他就被fire了。很殘酷的事實吧!?
我,想當跟他走的「衣袖」,但是我卻是留下來的「雲彩」。

電玩第一天只開放媒體參觀,晃了一圈,眼花撩亂也沒什麼新奇的。
PSP已經玩過了,不是第一次看到,所以不感到新鮮、特別!
真無雙四、鐵拳5..還真漫長的兩個遊戲。PS2也封印好久了
同事乙,買了很屌的GT4的回力方向盤,大概他最有收穫吧!

回辦公室,跟大陸的朋友QQ中聊到我去逛電玩展.. ..
我說「沒什麼收穫,也沒買什麼東西。大概就看看showgril吧!」
她說「showgril很火嗎?」
我說「等一下台灣網路上就會有一堆showgril的照片囉!可以去抓來看看..」
她傳了幾張給我,問我說是不是。看了一下.. . . .「嗯!網路真是方便..」

一系列照片,
對剛彈妹的聯邦軍服最有印象!
228連續的三天假期,
買了真無雙四奮勇殺敵..,
到店裡面忙了兩天.. .
整理了一些剛彈妹的照片,
他叫「小愛」,在名牌上看到的 ..
這個無名,就像是慢慢累積的資訊,
從1986年到1978年...從170cm到162cm,
就像是流言,更像是尋人啟事吧?.

上班在msn上的名字..
『總為浮雲能蔽日,長安不見使人愁』,. 是扮雲彩嗎?

「前老大」的遺憾,隨著禮拜二的上班開始去面對。
但是我已經想過了,緩緩吧!記得我是沈得住氣的呀?
雖然連日的陰雨綿綿,可是豁然開朗的心情,就像春天的花朵..
反正是拋諸腦後,故事只有讀過書的人知道。
但是每個人都讀過去沒有人知道我在想什麼?!

星期四剛好一週,就算是週記吧!?
從七月到十月,兩個多月就有一家被淘汰的隊伍離開師大。
三月的剛開始,蔓延的戰線拉長超過半年了。又有一個隊伍要離開了。
從決定緩下腳步,這突然露出的曙光,雖然還不是歡呼的時候...

今天msn上的名字..
「是雲彩卻不是文采,浮雲的意思是小人.... .」

當初徐志摩說「雲彩」的時候,李白講「浮雲」的時候
一個在「劍橋」,一個在「鳳凰臺」

而我在哪裡? .. . 國文課都上完了,怎麼還沒人懂?. ..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